超好用的全球饭店网络比价Hostel和饭店订房比价网

点我去wowbooking玩很大全球订房住宿比价网 

现在加入粉丝团100还可参加抽奖哦
  

我是从上海出发前往关岛的。

我一年前去关岛时是从上海出发到香港转机再飞往关岛,回城是关岛飞韩国转机回上海。

我这次我是从上海飞台北转机再飞关岛,回城是从关岛飞菲律宾转机回上海的。

由于我的旅行非常随性和改变航程,所以都是“牢命伤财”地单程机票。

如果正常合理行程应该是买两张来回机票,我推荐4条线路:

 

1.上海到台北,台北到关岛。这是4条线路中空中飞行时间最短的线路,我首推这条线路,是因为又可以在台湾停留几天游玩,顺便见见在关岛认识的台湾MM。

 

2.上海飞韩国汉城,汉城到关岛。

3.上海到香港,香港飞关岛。

4.上海到菲律宾马尼拉,马尼拉到关岛。

 

实拍:关岛之旅攻略

 

线路的两张来回机票大约在5000~9000元之间,主要看旺季和淡季以及不同航空公司的价格,但是大部分航班都是在凌晨5点左右抵达关岛的,回程也是清晨6点左右离开关岛。

关岛很小,全程自驾游环岛也只不过100公里左右。机场在关岛的中部,距离市区商业街杜梦大道只有5~10分钟。

 

地图中的每个黑色点点,就是我在微博中所发图片的拍照地点。大家如果喜欢我拍照的景色可以下一次去关岛时参照这几个点。两条直线是我每天从阳台上望出去的视线景观。

 

实拍:关岛之旅攻略

 

 

 

实拍:关岛之旅攻略

 


实拍:关岛之旅攻略


我这次关岛之旅是21日下午的飞机从上海飞台北桃园机场,按照常理如果是台北飞关岛的航班是晚上10:50分,那么8点半到台北机场中间留有2个小时多的转机时间已经足够,由于我常年环球飞行已经累计了丰富的经验,凡是下一个航班是不容错过的,我一般会比正常时间再加两个小时的额外转机时间,就像错过了台北飞关岛的长荣航班,下一个航班就要等两三天后,所以我预订的上海到台北的航班原本8点到的,又被我提前两小时于6点到。但是结果怎么样,上海飞台北的航班晚点了2个小时,好险啊,要不是我预留了4个小时的时间,恐怕这次转机又要让我出一身冷汗了。

到达台北桃源机场时,在出关之前有一个长荣航空的转机柜台,我就在转机柜台办理的了登机手续后,就直接转到了楼上的国际出发厅,非常方便。

 

 

我选择这个农历新年出行,并不是为了想远离家人独自在海外去过年,而是这次大年初四1月26日正好是我生日,而我每年的1月26日生日都是计划独自一人在海外度过。这次选择关岛之旅主要是上次去过关岛玩多种手枪很过瘾,一年多没有打枪,手痒的厉害,令我非常冲动地依然而然决定了再次去关岛。所以人们在鞭炮声中度过新春佳节,而我却在枪声中度过。

 

实拍:关岛之旅攻略

到达关岛是凌晨4点多,出关很顺利,出了机场大门后有一个出租车的柜台,他们都穿着热带花衬衣,你只要说到哪里司机就会把你送过去,价格合理,全然不要担心是否半夜到达会否被“宰价格”,关岛的旅游业很规则,一切按标准收费,没有坑爹的,当然你可以视情况也适当给点小费。我这次住的酒店是杜梦湾的尽头两家酒店之一“Aurora Resort and Spa”,地址是:185 Gun beach Road,Tamuning 96913,电话是+671 6466811,价格是126美元一晚,合793元人民币,酒店设施有点旧,但是海景无敌,我住在15楼面向杜梦湾的阳台是我在关岛7天7夜最为美好回忆的地方之一。每天清晨起床来到阳台上看着太阳升起时的海湾,每天白天躺在阳台上晒太阳,每天深夜坐在阳台里仰望星空喝茶抽雪茄给妻子打电话聊天,真的很享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wowbo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